容我講一句公道話,這幾年來一直存著這個問題無法解決,互相攻擊害1.美英(專家1)2.jerry(大師3)等等諸位日語高手不來了,起初只是不愉快的用語,演變到互相攻擊惡言惡語。最後不可收拾。

 

雖然look sann的日語回答有時候會有令人不滿意的時候,但是終究比[網路自動翻譯]好很多,[自動翻譯]根本不通,可是有人卻用[自動翻譯]來騙點數。要接受罵的人應該是用[網路翻譯]的回答者,不應該只有找look sann,我的想法是這樣。

 

我想你們之間各打50大板,兩方都有犯錯,知錯能改,自己控制一下情緒,不要再攻擊下去,讓[雅虎日文知識圈]有一個紳士淑女的回答問題空間,這是我本人的期待。也是多數人的期待。因為問題越鬧越大的話,1.雅虎可能關閉[日文知識圈],雅虎部落格都要關閉了,何況是免費的[雅虎日文知識圈]2.有可能出現人命糾紛,大家不能控制引起吵架謾罵的話容易失控,會發生刀戈之災,這是大家最不喜歡看到的。

我的解釋是這樣,請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liv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