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他們的偏見非常嚴重
或許他們是以為自己的父母工作地位較高
才會這樣瞧不起人
我相信你的壓力一定很大
即使成績不一定是最出眾的........即使不是最有錢的......
如果把專注力都放在課業上 不要理別人的閒言閒語
到時候成功時 把自己的感想告訴大家也不遲阿
以前我為了避開被排擠的命運 不斷的逃避 也不斷地被欺負 晚上讀書到11點多
早上早起繼續看書 沒人知道我的付出 但在期中考時 我考第一 我感到很高興
因為這是第一次讓別人對我刮目相看 我也交到了一個朋友 我不斷地問她我哪裡需要改進 我在慢慢地調整自己的語氣 態度 行為 慢慢的朋友漸漸變多 我也沒再發生過被排擠的事了.....
或許我的方法有效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liv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