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 yukiさん 您留言 (´0ノ`*)  

 yukiさん 您的部落格內容蠻好玩 ( 或蠻有意思 ) 的 о(ж>▽<)y ☆ 我偶而會看 ( 或逛 チェック CHECK ) 您的部落格、( 我 ) 想想都只有看 ( 或逛 ) 有點那個 ( 應該是指有點不好意思或感覺怪怪的 ) ,所以就給您留了言 (^^) ,老實說、( 我 ) 對 yukiさん 您有點好奇… 如果可以的話、想請問您能不能 ( 或是否可以 ) 申請加入 Ameba( アメーバ,詳註)? 我沒有設定接收訊息 ( message メッセージ),如果能收到您的來信 ( Mail メール ),我會非常高興 ( ⌒-⌒ ) ... 期待您的來信 ( Mail メール ) о (ж>▽<)y ☆

   註 : アメーバ(Ameba) 是由日本 Cyber Agent 公司所推出的社交網路服務網站。包含網誌服務「Ameba 部落格(アメーバブログ)」、 社群遊戲「Ameba Pigg(アメーバピグ)」等服務 - 引用 " 維基百科 " 。

      在此有點說明,因原文只有一段實在有點長,所以文中的表情符號我都保留下來,以便您比對,至於譯文中括號裡的文字有的是意思補充,有的是外來語對照,還有,Ameba 是我查維基百科才知是日本規模最大的社交網路服務網站,在2011年2月時會員數已到達1,300萬人,台灣是否有人加入我不清楚,抱歉。 

 您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liv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