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件就是要把日文學到精通阿
而且聽力/口說/寫作/閱讀這種完全沒問題
就像可以中文一樣流利才可以

我是沒有要做翻譯
不過我有在學日文是在補習班上的
如果大大想學 是建議去找補習班
我找過滿多間的巨匠職達外語地球村這些的
巨匠我是覺得太貴了所以沒選 不過課程也不錯
職達外語我覺得課程還滿好的! 費用也滿合理的
然後地球村最便宜 但是如果自己惰性強 就會浪費錢
最後理所當然我是去職達外語上課

其實我覺得補習班最大好處
就是有人叮囑你然後分析出你比較弱的地方
而你自己也有很多可以練習對話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liv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