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只會被你影響, 這點你並不喜歡
就像為了不在坡道上橫衝直撞而跌倒 , 我保持了一點距離
其實是很想飛奔到你懷裡大哭
但你喜歡的 並不是這種惹人憐愛的我

「你喜歡的我」 正慢慢的在殺死我
你正用你的左手將我拉進一個沒有盡頭的迷宮
每一次的眨眼都將現在的我烙印在眼中
「你喜歡的我」 請愛著今天也完美偽裝著的我


如果是你的一字一句都不曾忘記
什麼事都沒辦法做的充滿想念
裝著什麼都不在意的背後 充滿著接近瘋狂的忌妒
如果你知道了真正的我 會不會就把我拋棄了呢

不知道怎麼撒嬌 連接近你這件事都讓我猶豫
緊抓著你 我到底是想要去哪裡?

在你身邊越久 我越接近死亡
就連無處發洩的這份寂寞 都不該有
不要在每次呼吸都用殘酷的話語傷害我
「你喜歡的我」一定可以完美的做到最後 請愛我

從這裡脫離和逃走的方法 我都知道 但無法踏出那一步的我
從黑暗的那一方 聽見你在叫我
即使因為那個聲音而顫抖 我還是想被你愛著

「你喜歡的我」 正慢慢的在殺死我
你正用你的左手將我拉進一個沒有盡頭的迷宮
每一次的眨眼都將現在的我烙印在眼中
「你喜歡的我」 請愛著今天也完美偽裝著的我
「你喜歡的我」一定可以完美的做到最後 請愛我


呼 翻完囉 希望可以幫到你^^

參考資料 留日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liv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