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妙な空気を感しる
我感覺氣氛不太對勁


2.気ィ付けろ
小心!!


3.いまたいな状況だとか
???


4.プリントあったか?
有印刷(機)了嗎?


5.グラウンドの土の状態なんて日によってちがうだろ
球場上泥土的狀態每天都會不同吧。


6.特にこの時期マウンドにまく水の量も每日变わってくる だから練習前に自分の目で確かめておきたいんだよ
特別是在投手丘附近的積水量每天都不同,
所以我在練習前都會想事先親眼確認一下啦。


7.お前が少しでもキモチ良く投げれるようにな
我希望你投球再流暢一點。


8.山田君はみなにやさしくて、オレだけがトクベツなワケじゃないってことをちゃんとわかってる
山田對大家都很體貼,我也很清楚知道不是只有對我才特別好。


9.全速力で走ってきた
我用全速跑了過來。


10.变っーつか…ども妙なんだよなぁ
該說怪呢還是怎樣? 好像還蠻奇妙的。


11.最近佐藤といるとどうもお前らの横槍が入るような…
我最近覺得跟佐藤在一起時,好像會妨礙到你們一樣....


12.…妙なのってオレら?佐藤の態度じゃなくて?アイツが言おうとしてることとか
怪怪的?是指我們嗎?不是指佐藤的態度?還是指那個傢伙說��話之類的?


13.気になんねの?
你不介意嗎?


14.わかるっつーか…なんとなく
該怎麼說呢,總覺得我懂。


15.自分に都合の良いこと言われんのわかってて安全地帶で待ってるだけならそらラクだわなぁ
你知道你自己無法受人稱讚,然後只要待在安全的地方就好,真是輕鬆。


16.お前がそうやってセコイことしてる限りオレら全力でジャマするぜ?
只要你繼續那樣吝嗇小氣,我們就會盡全力阻礙喔


17.のんびり構えてしばらくオレらと追いかけっこでもするか?
你悠閒地預備架勢,是等一下要跟我們玩小朋友的追跑遊戲嗎?


18.急發進だな!
這是突然啟航啊!


==========================

獻醜了~

參考資料 Meiryo.ze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liv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