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因為喜歡聽日文歌 自己買書來讀日文

我覺得日文進修很好阿!

找工作基本上都是蠻不錯的 像是翻譯或是一些公司都會請秘書要會日文口譯的

都是周休二日 朝8晚5...

而且日文我覺得超加分...之前在飯店實習 晚班只有我一人會說日文

所以默默有種開心的感覺! 有時候還會跟客人變朋友~

我曾經在中壢火車站跟一個美國加州來的阿姨聊天 不小心脫口而出日文

結果...她竟然也會日文耶!!!! 後來就不會的英文就摻雜日文交談~

所以囉 誰說西方人完全不學日文阿~

西方很多親日的人 因為動漫因為音樂 多的是呢~

看自身有沒有興趣學囉~ 有興趣想學的動力是無人能阻擋你學的!

加油囉!! :)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liv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