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素ノ海 中文歌詞

因為是並不帥氣的我
因為是頭腦不好的我
一點勇氣也沒有
我責怪著自己

乾脆就這樣一個人
誰都不會注意到
想沉溺在氧氣的海中的

在桌面上的
黃色的花朵相信是
如此美麗

蹲在只有我自己的場所
等待著下一聲鐘響

不小心用壞了
最重要的東西
必須在壞掉之前
消失不見阿
語言 笑容 謊言 到底該相信誰
沒有翅膀的我 看著天空

被磨損的心臟
無論何時都感到害怕的
喜歡孤獨什麼的
說著謊

其實是知道的
再這樣下去只會更辛苦

就這樣甚麼都沒有
度過每一天

逃避責任
遠遠地漂向遠方某處
我所知道的「自己」
為了找到答案
真想試著搭話阿
再成為大人之前

不小心用壞了
很重要的東西們
將碎片都聚集起來
再一次

絕對要像原來那樣
做不到也沒關係
屬於我的東西沒變就好了

已經足夠了
這樣疼痛的回憶
不讓別人傷害我
明明約好了啊

不小心用壞了
重要的東西們
將碎片都聚集起來
再一次

絕對要像原來那樣
不可能成真的吧
試著相信現在的自己吧

對一點也不軟弱的你來說
是非常堅強的人吧
一直生存到現在了 不是嗎
獨自一個人

淚水忍不住的流了下來
溫柔的對我說著
你已經不是獨自���人了喲
我歌唱著



歌詞很零碎,所以看上去可能很不通順

rebirthday 中文歌詞&羅馬拼音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liv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