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的相遇如同被風吹散的黑白照片
對於每次都任由你擺佈而感到痛苦

秋天無情的到來 再次劃過傷痕
手指冰冷的召喚著

溶化了 像冰一樣的我
被你溫柔的親吻救贖著

即使如此 我仍然在尋找愛的形状
比起遙遠的未來,不如眼前的現在
希望能這樣擁抱到最後
月亮的隱沒 也隱藏了兩人的交疊的身影

喜歡上從那之後的夜晚
依靠著大海 連呼吸都忘記

夢中的那雙手 殘留下的餘温
分手的美學 以及你得意的吻 令人厭惡

染上色彩的我 察覺自己不想再一個人
無論什麼樣的言語 在你的房間 也只是稍縱即逝
狂亂之後入眠,除此之外
笑著問你,迷茫的喘息 這些也只被月亮看到...

當指針指向頂端的時候
你已經不在 也不再需要我

即使如此 我已經找到愛的形狀
比起遙遠的未來,不如眼前的現在
希望能這樣擁抱到最後
那樣的願望在空虛的夜晚 一直到清晨

用這溫柔的、炙熱的、卑怯之吻

月亮照耀著 將最後一夜染成彩色



好像是黒執事的OP嘛:)

參考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liv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