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光與暗的門扉
眼前的道路 是該踏上的道路

向被誘往深眠你
不讓其終結的  伸出手

把姿態‧形狀改變  能再一次相逢
思念還沒有消失 給我夢的延續
數不盡的話語 內心心處在任何時候
都在背叛結局  我會去與你相逢
(結末を裏切って 君に逢いに行く"よ")

起始與終結  相似但不相同
能得到的東西 與失去的東西

看了一個淺夢 繼續迷茫著
在門扉的前面 現在 醒過來

在延續著的故事裡 要選擇什麼
按照所期望的就可以了 讓我聽聽你的回答
光與暗在看著那背對背的聲音
在那裡有唯一一個的  你的願望  在此處

還不要將其終結  只要還有這條道路
想要把在這裡存活的一切 都去接受
叫做我的存在  和叫做你的存在
要是再次相逢的話  就能與你一起走在這條道路上了

暫譯歌名:ENDLESS~還能與你再相逢

嗯。。。。。。。因為我自己是用比較偏重日語的翻譯法(原汁原味之意)
但是這次試著加了些字去修飾中文了
你覺得如何呢,有什麼要改善或者疑問請作補充

參考資料 自己,尊重回答者,請勿移除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liv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